有缘再见

【王喻】一天晚上

王喻,很ooc,非常ooc,作者放飞产物,短小还ooc

感谢之前在cafe遇见的那个王粉,如果不是你接我充电宝我可能现在还在魔都流浪……而且还帮我换我喻的杯垫和文件夹,超级感谢你啊,走的太急都没好好说谢谢!


——


喻文州在门口脱了鞋,王杰希家门口有个不算小的鞋柜,喻文州秉承着客人的礼貌一把拉开柜门,然后他就傻眼了,里面各种各样的拖鞋一应俱全,从规矩的塑料拖鞋到厚重的棉拖,每种都有好几双,喻文州甚至在里面看见了一双毛绒绒的熊猫头小孩拖鞋。

喻文州有些好奇,莫非是王杰希背着他有个私生子?想到这里他也被自己的想象力雷到了,喻文州越看那双可爱的拖鞋越觉得好笑,正准备伸手将那双拖鞋拿起来把玩时,王杰希制止了他。

“干什么呢你。”王杰希站在客厅的木地板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还站在玄关的喻文州。

喻文州笑的说不出话来,只好指指柜子里那双熊猫拖鞋示意王杰希,也不知道王杰希能不能意会到。

“您想象力真是丰富,”王杰希一眼看穿了他,他上前一步,从鞋柜里挑出一双鞋给喻文州放在他脚前,“你穿这双。”

“为啥。”喻文州嘀咕着脱下他的皮鞋,有点摸不清王杰希的脑回路。

喻文州今天穿的是西装皮鞋,他本来跟王杰希约去西餐厅的,却因为路上太堵车还有出租车司机绕路导致喻文州整整迟到了40分钟,最后他下车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快在门口站了一个小时了,他的手机已经没电关机了,王杰希打不了他的电话,还只能站在门口傻等。

最后也没吃成晚餐,他也不见王杰希有多生气,也可能是他的气深藏不露。喻文州坐上了王杰希的奔驰时还在不停的道歉,倒是王杰希有些无奈,等红绿灯时腾出一只手揉了一把喻文州的头发,让他不要放在心上。

王杰希一只手撑在鞋柜上:“要你穿就穿,以前怎能不知道你废话这么多,跟黄少天学的?”

喻文州看着脚上的拖鞋不进门,王杰希也就随着他去了,反正他迟早能知道的,一想到这里王杰希还有点不自觉的脸红。

“哈,”喻文州看着自己脚上唯一一双蓝色的拖鞋笑出声,“你是有多不喜欢蓝色啊。”

果然……王杰希偏过头不想直视喻文州:“超市打特价买的,买二送一,你那双是送的。”

喻文州还在后面笑个不停,王杰希实在受不了他在那笑得跟个傻子似的,摇了摇头就随他笑去了。喻文州笑够了就探头进来,这是他第一次到王杰希家,他还觉得挺新奇的,哪里都要看一看。

直到他感觉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正在蹭他的脚踝,吓得他往后一退,差点踩到那只猫的尾巴。

“喵~”布偶懒洋洋地叫了一声,扒着喻文州的裤腿往他身上蹭毛。

“小家伙。”喻文州弯下腰抱住它,布偶猫也没有反抗,喵了一声也乖乖躺在喻文州的怀里。

猫的毛又软又长,喻文州有点抱不住它的身体,布偶猫在他怀里翻了个跟头,白软的肚皮朝着喻文州,蓝色的眼睛水灵灵的。

“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啊?”喻文州偶有的玩心上来了,拨弄着猫的软毛准备一探究竟。

“看不出来你好奇心还蛮强的,平常那样子都是装的?”王杰希换了件衣服走出来,他的T恤还没完全拉下来,喻文州趁机看到了他的腹肌和腰线,他还没想到王杰希居然有腹肌,说好的一起变成死宅,你却背着我偷偷健身。

“没有,”喻文州一把放下怀里的猫咪,那猫喵一声就轻巧地跳开了,似乎并不在意喻文州的侵犯,喻文州凑上前去,猫哪有人好看,“倒是你,别想跑,我看见你腹肌了。”

“是是是,”王杰希微微一低头就吻了喻文州的额头,他拍拍喻文州的手,“你可不能盯着别人的腹肌看啊。”

“万一呢,”喻文州一下坐上吧台前的高脚凳,“万一我去健身的时候看上其他人的腹肌呢?”他笑呵呵的。

“你去什么健身房,有我养着你还不行?”王杰希白了他一眼,走进厨房琢磨着做点什么吃,他还不算很饿,但他直觉喻文州一定很饿,就是那种饿到走不动路,急需要吃点东西。

王杰希打开冰箱,看了看准备给喻文州下把面,他顺手拿了把青菜和俩鸡蛋,打算给他煮荷包蛋。

“没有万一,如果有,我会吃醋的。”王杰希说的很认真。

老天,这个认真的直球。喻文州感觉自己心里的那个小人正捧着爱心倒在血泊中升天——真可爱。

王杰希捧着食材挑眉看他:“去房间,换件衣服再来,我给你下碗面。”

“好哒。”喻文州咯咯笑着,一把推开椅子走进房间里。

穿西装还那么跳,王杰希摇了摇头,真不像他啊。

话说之前喻文州还不是这样吧,王杰希站在锅前面,对着一锅还没烧开的水碎碎念。话说……他严肃地想着,能退货吗?怎么以前不知道他很能吃啊,还这么跳脱,是黄少天带坏他的吧,是的没错吧,对都是黄少天的错。这么一理清,王杰希紧簇的眉头也展开了,找到个背锅的就好了嘛。

说是这么说,但王杰希也从来没想过退货。除了我没人要他,他给自己洗脑,假装看不见喻文州的一大票追求者。当然,王杰希也很有自知之明,除了他也没人能掌握自己。

王杰希看水开了,想着系一下围裙,看着正式一点。他一点也没察觉到喻文州的悄悄靠近,刚拿着带子准备给自己系上就被喻文州捉住了双手。

“我来。”他对着王杰希的耳朵吹气。

喻文州用头顶着王杰希的后颈,王杰希能感觉到喻文州软软的头发抚过 自己的脖子,痒痒的。

“好啦。”喻文州借机拍了一下王杰希的后腰,王杰希都不用看就知道喻文州给他系了个特别精致的蝴蝶结。

“坐着等我。”王杰希把面下进锅里,笑意抑制不住地从语气中流露出来。

喻文州一下坐上吧台,他不知道从哪翻出一盘花生,这时候正嘎嘣嘎嘣地磕,磕了他也不吃,就往小碟子里放,布偶一下跳上吧台,趴在喻文州手边看他磕花生。

“怎么喜欢磕花生呢,脏。”王杰希就算做饭也放心不下他,时不时回头看看喻文州还有没有做妖。

喻文州不理他,但还是把花生从嘴里拿出来,改用手去剥,还装模作样的问手边的那只猫:“想不想吃啊,好吃的小家伙。”

布偶歪着头看着喻文州手里的花生,眯了眯眼打了个哈欠,好一副高冷的样子,喻文州严重怀疑它是把自己看成王杰希了,要么就是对陌生人戒心太轻,哪天被抱跑了怎么办。

“他有名字,”王杰希的声音凉凉的,他家是开放式厨房,他能很清楚地听到喻文州的声音,“叫薄荷。”

哦,喻文州冷漠,你家巧克力在哪里?

“杰希,”喻文州剥了会花生觉得没意思,看着薄荷趴在自己面前小睡就觉得好玩,无聊之下拿起一颗花生放在薄荷的脑袋上,“你取名功力真烂。”他毫不留情地批判道。

“那叫巧克力?”王杰希把蛋打进去,漂亮的蛋白在水中绽放,他用勺子认真地用蛋白包住蛋黄,看着荷包蛋在汤水中渐渐成型。

喻文州又放了一颗花生到薄荷头上,薄荷也就抬眼看了他一眼,默许了喻文州的小动作,“你开心就好。”喻文州默默决定给薄荷换个名字。

面条出锅了,王杰希盛了两个碗,端上来的时候他好像都能听见喻文州的肚子在叫,虽然并没有真的有声音,但他还偷偷笑了一下,并且悄悄把多的那碗放到喻文州前面。

喻文州一把抓住王杰希的手腕:“我刚才还没看到,你带佛珠啊。”

“嗯,”是在手上绕了几圈的小珠子,王杰希说着就要摘下来给喻文州看,被喻文州连忙制止了,“怎么了?”他问。

“没有没有,”喻文州笑着摆摆手,“适合你,很好看。”

喻文州喜欢王杰希的手,白皙,指骨分明,他手上的配饰只能衬得他更好看,就为了这个,傻子才让他摘。

“好好吃,”王杰希拍了一下喻文州的手,指着猫半开玩笑半责怪到,“你可真坏啊,把花生放他头上。”

喻文州不以为然,慢条斯理吃完面才慢悠悠地说道:“谁叫你跟他都太可爱了,要不我也放一个在你头上?”

“你可别逗了,”王杰希看着自己面前的喻文州,沉默了一会突然开口道,“你穿我衣服的样子很可爱,一会要到床上交流感情吗?”

“交流什么,”喻文州呵呵笑,“谁比谁可爱吗?”

“你可爱。”

“你最可爱了,你比你的猫还要可爱。”

“你比我小,我已经年纪大了不能说可爱了。”

“杰希听过反差萌吗?你就是啊。”

“你又看那些奇怪的东西了。”

“偶尔接触一下不同的东西也好嘛,我不管,你最可爱。”

“可爱是用来形容男人的吗,真恶心的形容。”

“哈哈哈。”

不知什么时候,他们额头互抵开始亲吻对方,带着汤汁味道的亲吻,粘腻又带着甜味,他问之间挨的很近,中间还隔了只猫。

止不住接吻时的水声终于弄醒了薄荷,布偶猫甩甩头把头上的花生甩下来,花生仁咕噜咕噜滚到王杰希手边,王杰希想也不想就拿起来,趁喻文州吻的忘情时轻轻塞进他嘴里。

呸,喻文州冷漠,一嘴猫味儿。

——

“你知道那双熊猫拖鞋是给谁的嘛?”黑暗中王杰希抱着喻文州问到。

“你买给自己的,我知道你童心未泯。”喻文州翻了个白眼,他一动就能感受到腿间的粘粘的液体。

“我想要个孩子。”

“……”



评论(3)
热度(10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