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缘再见

【无差】王杰希和喻文州早就在一起了,然而黄少天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

惹,八点档又来了,每次更一点,立志更成百日hhh(怎么可能

我去,还好我提前占了个位子hhh这是二更惹

 

BGM:RADWIMPS——オーダーメイド(定制品)

 

 

1.

王杰希和喻文州早就在一起了,他们也没准备藏着掖着,微信有时候也会发两人的合照,总之种种迹象都表明两人确实在一起了。

 

然而黄少天是他们所有朋友之中最后一个知道的。

 

黄少天:“我的内心是哔了狗的。”

 

2.

黄少天是问郑轩之后才知道的。他说他观察很久了,最近看队长笑得满面春风,说不定是恋爱了。

然后郑轩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黄少天,慢悠悠道,你才知道啊黄少。

 

你们都他妈知道了???那为什么不告诉我???黄少天很懵逼。

 

黄少啊,我们都以为你早就知道了,已经见怪不怪免疫了。郑轩心里苦。

 

黄少天知道后第一个反应就是跳起来扯着喻文州的领子对他咆哮:“队长你做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你怎么叛逃敌军了!!!!你醒醒啊我的队长,你看清楚,这是王杰希啊!!蓝雨第二大的敌人啊!!(第一大的是叶修)”

 

喻文州则淡定多了:“别那么激动,少天。”

 

“你告诉我你们就是在闹着玩对不对,是不是王大眼用什么妖术胁迫你了你跟我说啊!”黄少天心如死灰。

 

“没有,”喻文州喝了口水,笑道,“我是自愿的。”

 

听起来王杰希倒像个绑架犯,而喻文州就是一个心甘情愿的人质。

 

3.

“王队。”喻文州在微信上敲了敲王杰希,午饭时间王杰希应该会带手机吧。

“?”王杰希秒回了一个问号,又接了一句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真好,喻文州抱着手机,他秒回我。

 

黄少天:“郑轩救我,我要瞎了。”

郑轩:“黄少,最后得知情报的——还是从我这里问出来的人,是没有话语权的。”

 

“少天说你是盗贼头头,我是被你迷惑的压寨夫人。”喻文州笑着打下这句话。

 

远在B市的王杰希看见了这句话后表情有点五彩缤纷,但他想了想还是这样回给喻文州。

 

“夫人,你告诉他,你是自愿的。”

 

喻文州被这句话逗得噗一声笑了,想了想后打字道。

 

“我可以喊微草人性泯灭,强抢良家男人去做压寨夫人么?事后还逼人质说是他自愿的。”

 

王杰希的算是明白了,敢情喻文州这是在耍他玩呢。王杰希微微一笑,手指在屏幕上飞快打字。

 

刘小别:“英杰,墨镜还有吗?”

高英杰:“没了诶,昨天刚闪瞎了最后一副。”

 

“你叫破喉咙也没人救你。”王杰希发来了这样一句话。

 

喻文州笑得更开心了,他慢悠悠回复。

 

“那怎么办呀,寨主?”

 

“不怎么样,”王杰希回复得很快,“你就认栽吧。”

 

认栽咯。

 

4.

黄少天:“……自戳双目吧。”

 

5.

黄少天,人如其名,一听就是很牛批的大神。

 

(郑轩:这有什么逻辑吗?)

 

不管怎么说,黄少天最近的精神有些恍恍惚惚。

原因无他,就是我们前文提到的,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起了。

 

王杰希,王杰希啊!!!黄少天简直想抱头痛哭。

 

自家老大被对家老大拐跑了,求问他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,在线等,急。

 

在知道真相后的一个下午内,黄少天已经从疯魔好友模式转变为淡定腹黑娘家人(?)模式,正笑着给王杰希发微信。

 

“大眼儿啊。(^_^)”

 

王杰希看到那个表情不由得恶寒一下,确认这个真的是黄少天的微信号之后才回复他。

 

“干什么?”

 

“你在B市几套房产啊,有车吗,会做饭吗,能给我们队长幸福吗??????!!!!!!!”

句尾是铿锵有力的感叹号。

 

王杰希扶额,哦,这事啊,还以为黄少天被喻文州附体了。

 

娘家人,啧啧。刘小别窥屏后发出感叹。

 

6.

冬休的时候王杰希去了G市。喻文州在机场接的他,穿着风衣和一件黑衬衫。

 

呃,王杰希感叹一声,还真是冬夏不分啊,自己身上还穿着毛衣厚大衣,倒显得滑稽了些。

喻文州见了王杰希这身行头也就笑着眨了眨眼睛,没说话。

王杰希有些无语地看着他。

然后出手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发。

 

嗯,比南方人高几公分的北方人。

 

7.

蓝雨的宿舍是没有暖气的,喻文州直接就把王杰希带去了他宿舍。

 

“你定酒店了吗?”喻文州把整理好的箱子立起来。

“定了,”王杰希脱了外套后好多了,“跟你家隔两条街。”

 

“那就好,”喻文州趴在箱子上看他,“你也可以来我家。”

 

王杰希翻着杂志婉拒他:“别了,我还不想仓促出柜。”

 

“真没幽默感。”喻文州笑道。

 

幽默感……王杰希抬头去看喻文州,对方身上的黑衬衫太过露骨,上面解开了一颗扣子,能隐隐约约地看见锁骨。

 

哦,王杰希盯着他,平时连袖口都要扣得严严实实的人——故意的吧。

 

被发现了吗,喻文州笑了笑。

 

两人都没动作,就这么在这里对峙着,暗地里风起云涌。

 

8.

最终还是王杰希先动了,一把拉过喻文州的领子就亲上去。

喻文州有些踉跄,他没想到王杰希直接就这么过来了。

 

亲着亲着两人就倒在喻文州的床上,喻文州的箱子咕噜咕噜滚了好远。

 

好腻歪,如果箱子会说话的话,他一定会这么吐槽。

 

今天的黑衬衫露锁骨太犯规了,王杰希继续进攻,真的会在这里把喻文州就地正法的。

 

寝室里水声啧啧,两人的手都开始不老实起来。

 

9.

黄少天一脚踢开门,身后是蓝雨一干吃瓜群众:“王队好啊!!!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 

徐景熙猝不及防地捂上卢瀚文的眼睛,说好的给微草头头的下马威呢,黄少?

卢瀚文:“咋了咋了,我也要看!!!!”

 

喻文州:“……(扶额)”

王杰希:“……南方人的传统?”

黄少天:“……对不起我走错门了你们继续。”

卢瀚文:“咋回事啊咋回事啊?!”

 

10.

就算黄少天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就算他因为这次的事情被喻文州罚打扫训练室一星期,就算他给卢瀚文安利了少儿不宜的东西。

 

但是并不能改变他想日狗的心情。

 

这还不是最终的,今天王杰希要在蓝雨待半天,喻文州傍晚才走。

 

被迫看了半天秀恩爱的黄少天:“求你们了,快结婚吧。队长快嫁到B市去,求求你们。”

 

喻文州:“……你怎么不说是我娶他呢。”

 

微草队里最后一个知道的刘小别:“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!!!”


评论(7)
热度(61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