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缘再见

【无差】所以你们今天还是在闹分手吗???

以后这就是个系列啦!!!!周六日的八点档!!这周六妹有惹……

 

前一条lo是BGM,这个系列的,RADWIMPS的定制品,很好听der

 

随便逆,对我来讲他俩在一起就最好,大不了一三五老王上面,二四六文州上面,周日大家jjc/做奥数题解决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奥数题,补药问我,放飞自我吧,还是挺ooc的

 

 

其实这个还挺黄暴的,都是耍流氓(。

 

 

1.

王杰希其实有的时候特别不爽喻文州,蓝雨队长一笑他就背后一寒,但还是要故作镇定保持高冷人设不崩。

喻文州也有的时候特别想掐死王杰希,巨蟹座的感情一上来他可真的抵挡不住,但是还是要勉强hold住笑容保持温柔人设不崩。

 

2.

所以真的好烦啊,分手吧。

 

3.

他们第八赛季在一起,然后就这么打打闹闹一直到了第十赛季。小两口日子过得平平淡淡的,白天都在战队里泡着,也就假期见个面打个炮酱酱酿酿了。

然后又过了五年。

那年王杰希退役了,喻文州考虑再三后还是决定再留一年。

然后他们才发现,七年了。

 

4.

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七年之痒。

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恍然大悟。

 

5.

“七年了。”喻文州严肃地坐在王杰希面前。

“是啊,”王杰希同样认真道,“七年了啊。”

“所以,”他们俩异口同声,“我们分手吧,”

 

6.

喻文州:“???”

王杰希:“???”

 

喻文州os:咩?难道杰希知道了我昨天在给新学员上课的时候拿他举反面例子了?

王杰希os:咋回事啊?难道文州知道我吃了他屯着的零食了?

 

喻文州:“……不好意思啊杰希,我刚刚开玩笑的。”

王杰希:“……这么巧,我也是。”

 

7.

晚上他们睡一起,反正都七年了,没有每天晚上都酱酱酿酿,但今天有点反常,对方都有点想迫不及待地占有自己。

这就很尴尬了。

喻文州趴在枕头上看手机:“要不今天就算了?”

“不能算了,”王杰希盘腿坐在床上严正义辞,“你肯定也不想。”

“好吧,”喻文州撇撇嘴,丢下手机,转过身就趴在王杰希腿上,抬起头看王杰希,“那我先吧,好不好?”

喻文州刚打了个哈欠,眼睛还湿漉漉的,眼神里全是期待和炽热。

王杰希憋着火气看着趴在自己两腿之间的喻文州,一个没忍住,强了。

【事后】

唉,王杰希象征性地责怪了一下自己,然后只能抱着喻文州安慰他。

“你不是也做回来了吗?”王杰希好声好气的。

“是啊,”喻文州皮笑肉不笑地说,“我可没用强啊王杰希大大。”

王杰希无奈地亲了亲喻文州的耳朵:“那你要怎么样啊?”

“不怎么样。”喻文州恶狠狠地说。

呃,王杰希怔了一下,不会真生气了吧?

“再来一次就好了。”喻文州笑道。

王杰希:“……你开心就好。”

 

8.

他们今天好像都太急了些,迫不及待地宣誓主权只不过是因为传说中的七年之痒。

到底还是不安全感在作祟,当他们后知后觉两人已相处七年时,就觉得“七年之痒”这个flag他们一定跑不了了,不为什么,就凭水瓶的天马行空和巨蟹的缺乏安全感。

 

9.

第二天早上一起来,两人都不可避免的腰酸背痛,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也有肿胀感,所以说这一晚上下来谁也没捞到好的,喻文州做完第二次的时候本来以为两个人都要睡了,没想到他又被王杰希搞了一次。

王杰希一醒来就是喻文州的笑脸。

“早上好,”喻文州抱着被子看王杰希,“七周年快乐。”

“……嗯,”王杰希消化了一下,看着喻文州笑道,“七周年快乐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喻文州吻上去。

王杰希笑着接受了这个吻。

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鸟语花香,七周年的第一个早晨好像如此美好。 

 

10.

七周年的第一天。

 

王杰希通过黄少天知道了喻文州拿他开涮的事情。

喻文州今天摸零食柜的时候发现他的饭后甜点没了。

 

王杰希:o_O

喻文州:^_^

 

今天的蓝雨队长又皮笑肉不笑了,王杰希还是很不爽。

今天的王杰希又犯巨蟹病了,喻文州还是很想掐死他。

 

所以,你们还是在闹分手吗?

 

评论(5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